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2018-01-16 16:38  

为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年度建设情况,落实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1115日至24日,我校邀请了校内外多位专家,对“十二五”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开展了年度验收工作。各项目所属学院教学院长、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验收评审会。

本次验收项目共4大类30项,其中包括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4项、 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项,校级各类项目25项。验收评审会分五场,采取专家会议鉴定和会评相结合的方式,根据验收项目分类进行。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专门汇报,并接受了与会专家的问询。本着“严格要求、体现质量、注重实绩”的原则,专家组从项目执行、建设进展、建设成果、存在问题及经费使用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各项目建设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综合给出了各项目的验收结论。

总体来看,今年我校各项目建设情况良好,特别是专业类建设项目进展明显,但部分课程类项目仍存在内涵认识不清、建设内容偏向、成果水平不高等问题。教务处将及时整理专家意见,对其中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项目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内涵建设,加强统筹规划,不断提升建设水平。

本次验收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准备,从专家聘请、方案制定、材料规范、环节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了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文 李艳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