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课务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1学期第二次自主学习选课的通知
2020-11-05 16:47  

 

各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自主学习选课工作,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11月6至11月15日开展第二批自主学习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次选课对象为2021届毕业生及本次有异动的同学,本次可选课程为本学期开设的除通识任选课和瑶湖学院单独开设的课程之外的所有课程。

二.选课时间

本次选课时间为11月6日-15日(系统开放时间段8:30-17:30)

三.选课方式

选课方式采取网上选课。请进入学校官网,登录OA--教务综合管理系统——学生专区——B:学生选课——9:学生自主选课”页面进行选课。自主选课时,勾选是否充抵通识任选课的选项,如选择“是”,则该课程取得的成绩作为通识任选课成绩,取得的成绩在课程性质处会标记为“通识任选课”,所获得的成绩充抵了通识任选课的成绩,只能作为通识任选课成绩使用,不能再作其他课程成绩使用。

四.课表查看 

进入“学生专区——B:学生选课——9:课程信息”,在此处看到的课程为学生本人本学期所有要上的课程。选课学生应按所选课程的课表上课,纳入正常教学班管理,并按所选课程的教学班参加期末考试。

五.注意事项 

1、重新学习的选课,原则上选择本专业其他年级开设的相同课程,如选择了外专业的相似课程,请注意课程号是否与本专业课程号相同,如课程或课程号不相同的,请咨询学生所属学院,确认是否可以充抵本专业相应课程成绩。如可冲抵,应在获得该课程学分后,在网上办理成绩充抵手续。成绩充抵操作办法见教务处网站学籍管理栏目中相关通知。

2、选择修读主修专业教学计划之外的其他专业的课程,充抵通识任选课程的,所修读的课程内容必须是本专业教学计划所没有涵盖的,所修读外专业课程与本专业教学计划内课程内容相近的,不能充抵通识任选课。选修主修专业教学计划之外的其他专业的实验课程,所获得学分可以充抵通识任选实验课程。

3、选课时请查看确认所选课程是否结课,以及上课时间是否冲突(选课网页上有上课时间显示)。如不能参加2/3以上课时学习的课程,按规定不能参加期末考试,无法获得学分。

4、根据学籍管理规定留(降)级学生学期课程(包括应修与选修课程)总学分不得超过30学分,不得申请课程免听,必须参加所选课程的过程考核和期终考核。

5、未按以上要求进行选课或选课不成功的(以教务系统成功选课数据为准),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无效。

6、学生如有问题,可咨询学生所属学院教务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11月5日

附件【各教学单位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