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考试管理>>等级考试>>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要求的通知
2020-12-10 22:49  

 

 

各学院、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平稳进行,现将参加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试时间

 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试时间

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考试地点

教学南大楼、教学北大楼(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考生于2020年12月1日9:00至笔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为防止考前集中打印造成网络拥堵,建议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

2.健康监测(必看)。考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于考试当天前往所在学生公寓大厅体温检测点检测体温并领取体温检测登记单。考生持《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南昌工程学院考点体温检测登记单》通过保安安检进入考场

3.考生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4.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自备接收器(可接收英语听力FM74.5MHz)、2B铅笔、黑色碳素笔、橡皮,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带入考场无论是否开机均以作弊论处)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进入考区。

6.考生12月11日下午2:00--5:00携带接收器到考试教室试音,英语听力调频FM74.5兆赫。

7.考生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一卡通)参加考试,三证不全者取消考试资格。如身份证丢失请及时补办。

四、进场要求

1.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携带《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南昌工程学院考点体温检测登记单》、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一卡通)参加考试。

3.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应自觉执行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教务处

                                   2020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