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室管理>>教室管理>>正文
 

关于办理2016级新生学生证及购买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等事项的通知
2016-10-11 14:12  

 

关于办理新生学生证及购买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等事项的通知

 

各院部:

2016年入学新生(含专升本)办理学生证及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等事项请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总负责组织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关于学生证的办理

1、请以院部为单位于1010日,到书库领取学生证。领取学生证后应免费发给学生,不得收取费用。学生证由学生本人用黑色水笔以工整的楷体字谨慎填写,不得涂改。学生证上的购火车票优待证页请填写与家庭住址相符的方便乘车的火车站。照片请贴一寸彩照。

2、填好信息贴好照片的学生证以院部为单位,按照盖印安排到校办(行政楼328)盖钢印(盖印安排见附件)。盖印前请将学生证以各个班级按学号顺序排列,以便校办核对盖印名单。盖印安排见附件。

3、请院部安排班主任或辅导员负责审核具体班级学生证照片和信息的真实性(可在OA系统核对查询)。盖章和审核顺序为先盖钢印,再由班主任或辅导员审核签名,最后院部学工办在第一页和火车优待证页盖章。学生证必须盖钢印并经院部学工办审核加盖院部学工办章后才有效。

二、 关于购买火车票学生优惠卡

      每个学生只能购买一张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每张卡可购买“学制X4次半价票,每个身份证号一年只能购买4次半价票。请各院部按附件申请表要求分学制、分新老生统计需购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数量(新生与老生的及学制不同的优惠卡不同),并按每张卡7元收取购卡款。老生若火车优惠卡损坏,或者学生证遗失的,可随新生申请购卡。请于1014日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购买申请表纸质稿(见附件)及购卡款以院部为单位交给肖甜甜老师(交款请转账,帐号请询肖甜甜,电话88127511,地点北教学楼A102)。请注意保留购卡交款名单。

 

教务处

2016-10-8

 

附件【新生学生证盖印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购买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办理新生学生证及购买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等事项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