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室管理>>技术交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室设备操作规范
2011-06-28 09:37  

 

 
各院系:
    多媒体教室的设备主要是服务于教学,未经教务处安排,任何人不得使用教室设备。为了对教室设备的更好地保养和维护,现对教室设备操作规范如下,请各院系组织教师学习:
步骤一
教学北楼:打开钢质讲台上盖板,按控制面板上的“系统开”键。
教学南楼:无“系统开”选项,只需打开右边机柜,确认网络中央控制器中控机处于开启状态。
步骤二
确认右边机柜中功放的电源开关处于开启状态,再启动计算机。在控制面板上根据需要调节计算机和麦克风的音量大小。
步骤三
如需使用投影,按控制面板上“投影开”键,开启投影机。
步骤四
不需要使用多媒体设备时,先按“投影关”关闭投影,然后关闭计算机和麦克风,最后合上钢制讲台。
备注1:切记不要拔墙壁上的中控台电源插头直接断电,会对计算机和投影机造成严重损害。
备注2:请老师不要随意改动计算机的的设置,自觉爱护教室多媒体设备。如需要装新的软件的话,请与管理员联系。
 
 
    如果教师在使用多媒体设备时遇到问题需要多媒体教学管理人员的帮助,请拨打中控室电话:南楼 8125998,北楼 8126631。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0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