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24年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2024-03-13 08:41  

适应本科人才培养多样化的需要,进一步规范大类招生学生的专业分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根据《南昌工程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指导性意见》(南工教字〔202226),现就2024年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保障

1、教务处负责组织与指导全校专业分流。

2、学院成立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各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务及学生管理人员组成,负责本学院本科专业分流工作方案的制订、具体工作实施和解释说明等工作。

二、分流对象

1、按照大类招生、培养的在籍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分流专业范围为所属招生大类所含的办学专业,各招生大类和所含专业的对应关系按学校当年招生计划执行。

3、本专业内需要分方向教学的本科生。

三、工作内容及安排

1、制订分流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应包括:分流原则、分流工作小组、各专业计划、分流机制、工作安排,并向学生公布。有专业分流工作的学院工作方案于2024320日前报教务处。

2、宣传动员与分流咨询。专业分流前,学院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介绍各专业的特色,安排时间和组织专业人员向学生提供分流咨询。

3、组织填报及择优录取。学院负责组织开展相关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组织学生专业分流申请填报,按照公布的专业分流工作方案,择优录取学生。专业分流结果须通过二级学院网站等方式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分流后名单经公示无异义后,于202443日前报送《南昌工程学院专业(方向)分流结果表》(见附件)学校教务处备案。

4、教务处审定名单后,完成大类分流学生学籍异动工作。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专业(方向)分流结果表

教务处

2024312


附件【附件:南昌工程学院专业(方向)分流结果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专... 2024/03/14
·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 2024/03/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2024/02/2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2024/01/03
· 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 2023/12/08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