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0-12 16:42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组织与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水平,根据新修订的《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南工发〔2021〕5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线上线下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的实际情况,现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工作与时间安排

(一)2021年11月5日前,各教学单位完成以下主要工作:

1. 成立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本部门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制定各专业开题报告检测标准,并将小组成员名单、工作计划和开题报告检测标准报教务处。

2. 召开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动员会,组织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学习毕业论文(设计)有关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组织毕业生签署学术诚信承诺书。

3. 确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名单,组织指导教师及专业负责人录入、审核毕业论文(设计)的题目。

4. 完成师生双选工作,即确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并向毕业生下达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二)2022年1月7日前,各教学单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的撰写、答辩、提交、评分及文字复制比检测等工作。

(三)2022年4月15日前,各教学单位完成以下主要工作:

1. 督促毕业生按时在管理系统内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初稿,督促指导教师加强对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及时审阅、确认检测与评分。

2. 及时安排校内评阅专家对毕业生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成果进行评阅、评分。

3. 组织毕业生在管理系统内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稿。

(四)2022年5月6日前,各教学单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校外抽检工作,抽检人数不低于本部门2022届本科毕业生人数的2%,并覆盖本部门所有专业。抽检名单与成绩,需及时向教务处备案。

(五)2022年6月15日前,各教学单位完成以下主要工作:

1. 答辩准备。成立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委员会,制定毕业答辩工作方案,报教务处备案;对毕业生的答辩资格进行审查;提前1周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内完成答辩安排,并在本本部门范围内进行公布。

2.组织答辩(含复答辩)。以公开的方式组织毕业生进行答辩,特优培育项目应提前公开答辩;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内录入答辩记录和成绩。

3. 提交终稿。根据答辩专家意见对毕业论文(设计)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管理系统内提交。

4. 组织推荐校级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成果。

    二、其他事项

(一)各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南工发〔2021〕57号)文件中新的规定和要求;要充分调动指导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毕业生的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教育,要严把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过程中各阶段的质量关。

(二)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仍使用知网公司的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nit.co.cnki.net)。本科毕业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N。指导教师信息(如用户名、密码、角色与权限等)与2021届相同。教学秘书可以在管理系统内对指导教师的信息和角色进行增加、修改、删除等操作。

    三、工作联系

联系人:胡建议,电话:8812 1690。纸质版材料请交到行政楼232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312972209@qq.com。

        教务处

                                    2021年10月12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