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综治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8 17:02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分别通过支部会议、处务会、报纸、共产党员网、新闻联播、综合新闻、教务处党员QQ群、微信群等媒介系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全文等内容。

    支部书记陆伟锋在支部会和处务会上要求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的要求,切实做好教育工作,加强服务理念。牢固树立抓落实的思想,踏踏实实地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好;要结合“两学一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认真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廉洁自律、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他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支部全体同志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支部党员要始终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在各项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支部党员李硕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认真工作,廉洁奉公,努力作为。

    支部党员肖甜甜表示,对报告全文的12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学习, 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并在共产党员网上读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做到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时刻以一名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 2021/03/19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 2021/03/12
·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 2021/03/0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