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务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室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运行>>考试管理>>考务管理>>正文
 

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示
2023-12-08 15:45  

各位考生: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1216日(周六)举行,现向各位考生特别提醒如下注意事项,请考生们重视并认真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216(星期六)

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考试地点

我校教学南、北大楼,具体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前准备

1.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准考证自127日起开始打印,考生应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信息。

2.听力试听及熟悉考场

听力试听时间为:121514:30-16:30

考生可携带收音机到教室试音,英语听力调频FM74.5兆赫。

四、入场须知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场。我校四级进场时间为830,六级进场时间为14:30;开考(四级900,六级1500)后,禁止入场。

2.考生应留足赴考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接受安检,进入考场必须出示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和纸质准考证,缺一不能参加考试。若身份证丢失或超出有效期,须办理临时身份证或由所在二级学院开具证明,证明要求贴本人证件照片,由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确认和加盖二级学院公章。

3.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2B铅笔、橡皮擦、黑色水笔)和收音机(可接收英语听力调频FM 74.5MHz),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请提前测试收音机电量和耳机性能,考点无提供文具、收音机、耳机和电池的义务。

4.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智能手表、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请考生将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以免发生遗忘或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五、答题须知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考生须在试卷册上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区域,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等所出问题由考生个人承担后果。

2.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水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否则一律无效。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可继续作答。

4.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六、离场规定

1.考试结束时,待监考员将试卷、答题卡1和答题卡2清点无误后,宣布可以离开考场方可退场。如发现将试题拍照上网、试题册带离考场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2.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

七、违规处理

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按违规(含违纪和作弊)处理:

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5)中途退场;

6)将试卷等材料带出考场;

7)不按时交卷;

8)替考;

9)抄袭;

10)示意或传递答案;

11)夹带与考试有关材料;

12)携带通信工具或利用通讯手段获取答案;

13CET考试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中规定的违规行为。

2.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3.考试期间,考场的考试情况将实行全程、无死角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教务处

                              2023年12月7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3/04/26
·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 2023/02/21
· 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 2022/11/15
· 关于召开南昌工程学院2... 2021/06/29
· 汪胜前副校长带队检查... 2021/05/28
热门文章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2024/01/03
· 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 2023/12/08
· 关于2023-2024学年外语... 2023/12/05
· 关于公布2021年学位外... 2021/04/30
·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 2021/04/23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of 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天祥大道289 邮编:330099

Copyright © 2010 - 2011©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